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常规赛回到伦敦 猛龙魔术新赛季英国对决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3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7月22日体育专电 NBA联盟22日宣布,新赛季NBA常规赛将再次来到英国进行一场比赛,时间定为明年1月14日,对阵双方是多伦多猛龙队和奥兰多魔术队。

  这将是NBA第六次在英国举行常规赛。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在下赛季重返伦敦,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这也有助于在这一地区推广篮球。”

  猛龙队曾在2011年参加过NBA常规赛的英国赛,而魔术队虽然没有在英国打过常规赛,但曾在1993年前往英国参加过两场季前赛。

   如今魔术队的主教练斯科特·斯基尔斯正是12年前那支魔术队中的一员。他说:“我确信我的队员们会享受这次在英国比赛的机会。”

  猛龙队主席兼总经理马赛·尤吉里则表示,作为NBA唯一一支非美国本土球队,猛龙队希望能和全世界的球迷建立联系。

  “我们非常自豪能重返伦敦参加比赛,也非常期待能再次见到那里的球迷。2011年,我们在这里留下了许多回忆。对于扩大NBA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尤吉里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