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届NBA球员工会评选:哈登力压库里获MVP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3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在首届NBA球员工会评选出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中,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力压常规赛MVP、勇士核心库里当选。

  上赛季NBA官方MVP由媒体选出,当时库里击败了哈登,哈登在票选中排在第二。这次的球员工会MVP由NBA球员选出,哈登最终更加获得认可。

  库里被球员选为今年的“关键先生”和“最难防守的球员”。骑士老大詹姆斯当时在常规赛MVP票选中排在第三,这次他赢得了“你最希望成为队友的球员”的奖项。

  球员们还评选出了“你最想为他打球的教练”,得主是马刺老帅波波维奇,而非2015年度最佳教练、老鹰队主帅布登霍泽尔。最佳防守球员奖则归属了快船队小乔丹,而非NBA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马刺队的伦纳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