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再被放鸽子? 曝杰弗森1年老将底薪签约骑士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2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2日电 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消息源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接近签下老将理查德-杰弗森,随后RealGM网站确认了这个消息。

  此前曾有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杰弗森与达拉斯小牛队达成了口头续约协议,而最近他改变了主意,将以1年老将底薪签约骑士队。

  随后Marc Stein报道,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告诉ESPN,球队并没有像德安德鲁-乔丹那样对于杰弗森改变主意而措手不及。库班告诉记者杰弗森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了自己他的决定。

  杰弗森的加盟将会增强骑士队的侧翼深度,而在签下杰弗森之后,骑士队还会继续与JR-史密斯进行谈判。

  2014-15赛季,杰弗森为小牛队出战74场比赛,场均贡献5.8分2.5个篮板0.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4%。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