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国奥男篮出征8国赛 郭艾伦方硕组后卫线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07月23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洋)2015亚特拉斯国际男篮挑战赛将于本月27日在苏州举行,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8支球队将进行分组淘汰赛。由于中国男篮国家队将赴欧洲拉练,本次比赛任务由国奥队承担。主教练崔万军也圈定了参赛的18人名单,其中北京首钢男篮的朱彦西和方硕入围。

  国家队将在9月出战事关明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男篮亚锦赛,需要与更强球队练兵,因此早早确定了赴欧洲拉练的行程。而下周开始的8国赛,只能交由国奥队来打。崔万军此次圈定的18人名单包括赵继伟、方硕、陶汉林、罗汉琛、吴前、原帅、郭艾伦、朱彦西、陈林坚、李慕豪、可兰白克·马坎、衡艺丰、罗凯文、高尚、贾诚、范子铭、常林和赵睿。

  其中,赵继伟、方硕和陶汉林是一直跟随宫鲁鸣的国家队集训并参加了热身赛的球员。来自辽宁队的赵继伟有可能只出战部分8国赛的比赛,等待签证办理完毕,就将赶赴意大利与国家队会合。而朱彦西则是被崔万军钦点进队补强阵容,师徒二人曾在江苏同曦合作过。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与意大利、伊朗、斯洛伐克队分在了A组,B组球队为澳大利亚、日本、美国和立陶宛队。国奥队将在8国赛首场比赛中对阵由国家队主力球员出战的强敌伊朗队。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阶段,决赛将于8月1日上演。由于伊朗和日本队都派出了国家队参赛,中国男篮教练组将派出专人为亚锦赛收集情报。而国奥队也将肩负起帮老大哥提前检验对手实力的责任。

  8国赛结束后,国奥队还将马不停蹄赶往广东清远,出战斯坦科维奇杯邀请赛。本次斯杯参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中国、新西兰、墨西哥与委内瑞拉队。其中,新西兰将会派出正牌国家队来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