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贺天举再出战夏季联赛 已入男篮主帅宫鲁鸣视野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8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鹈鹕队在NBA夏季联赛中以97比82击败奇才队,辽宁队球员贺天举得到5分,抢下3个篮板,并送出1次助攻。贺天举通过越洋电话接受部分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觉得现在已经融入球队,与队友场上沟通、对于球队战术理解都不成问题。另外,贺天举也透露自己与中国男篮方面保持着联系,还与主教练宫鲁鸣有过电话沟通,后者告诉贺天举等待国家队的“调令”。

贺天举表示自己经过此前在美国的特训与最近打夏季联赛,正在逐渐适应NBA球队的训练与比赛节奏,自己也在融入球队。“我现在在场上与队友简单沟通,是没有问题的,像是一些跑位,战术都可以理解,能达到教练的要求。”

而对于是否想过在夏季联赛后继续征战NBA的问题,贺天举说:“我没有太多的想法,我来这里就是一个学习者,亲身经历感受这些,并从中得到收获,我觉得这段经历对于我未来的职业生涯是有好处的。至于最后是什么样的结果(是否能进入NBA),我不会考虑。”

按照计划,贺天举会在本月23日左右返回国内,在昨天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觉得为国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最终目标,我非常迫切地想回到国家队。我也一直为这个做好了准备。”

在昨晚的中欧男篮对抗赛中,中国男篮以86比61击败俄罗斯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