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方硕回归国家队:国奥队的经历对自己帮助很大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8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从昨天开始,中国男篮将在昆山连续迎战三支欧洲球队,方硕也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他认为之前的国奥队的比赛对自己帮助很大。

方硕之前被调到国奥队,在四国赛中他场均拿下17分,有一场还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方硕认为,这段经历对自己很有帮助,“国奥队的对手没国家队那么强,发挥的空间就多一些。宫指导现在让我接着跟国家队练,那就保持之前的心态,好好训练,好好准备”。

中国男篮此前在一号位上试用了多位人选,宫鲁鸣上任以来,这个位置的正选一直不太固定。方硕表示,“宫指导对一号位有更多期望,我们每个人特点不同,都有长处和短板,为了国家队,大家都希望能够融入进去”。

宫鲁鸣表示,方硕的回归是正常人员流动,这次四国赛结束后,中国队将迎战日本和伊朗。宫鲁鸣透露,伊朗新帅鲍曼来自德国,恰好是目前中国男篮希腊助教的老师,球队也因此多少能了解到一些情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