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方硕成功留在国家队 随队一起战中欧篮球对抗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7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男篮昨日前往昆山征战中欧篮球对抗赛,这支队伍也在近日完成了人员调整。陶汉林与可兰白克已经被下调到国奥队,而此前从国奥队上来的北京首钢男篮后卫方硕,则成功留在了国家队。

根据球队位置与赛事任务的需要,以及球员的身体状况、竞技水平等,国家队与国奥队进行人员流动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北京队后卫方硕就经历了几次这样的变动:最开始时方硕是国家队的集训队员,在集训一段时间后他被下调到国奥队,但因为在国奥时表现不错,他又在7月初被上调到国家队,并与队伍一起在宁波北仑进行了10天左右的封闭集训,而现在他成功留在了国家队,并随队一起征战中欧篮球对抗赛。目前国家队有方硕、翟晓川与李根三名北京队球员。

中国男篮在本周打完中欧篮球对抗赛后,下一阶段就要前往欧洲拉练。目前队伍中有16名集训球员,但他们并不会全部都去欧洲,具体名单要在中欧篮球对抗赛后才能确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