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巴列卡诺尚未签约 张呈栋何时启程尚未确定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06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消息传出,国安球员张呈栋将马上启程前往西甲,为巴列卡诺队效力。不过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和巴列卡诺俱乐部还在就合同进行商议,尚未签约。
   
  据悉,张呈栋有望前往西甲效力一事确实存在,但尚未签约。运作此事的是一家南京的公司,该公司赞助了巴列卡诺俱乐部球衣的胸前广告,金额是一年60万欧元。双方在合同中规定了巴列卡诺要引进一名中国球员,而会西班牙语并且有过葡萄牙留洋背景的张呈栋成为了最理想的目标。该公司不仅赞助巴列卡诺,还在南京组建了一支乙级球队,并且希望明年能够冲甲成功。
   
  不过,虽然此事确实有公司在运作,但张呈栋何时启程前往西甲却还没有确定,因为转会合同尚未签署,还有细节需要两家俱乐部进行商议。而一旦张呈栋离队前往西甲,国安在边路还有陈志钊、宋博轩等球员,但宋博轩由于受伤,如何弥补张呈栋离队后边路缺人的问题,也成为摆在主帅曼萨诺面前一大难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