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两中后卫因伤无缘战鲁能 张呈栋周挺将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4日 2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3日,国安队在工体外场继续备战,26日下午,球队将乘坐高铁前往济南,准备周日同山东鲁能的联赛。对于如今的国安队来讲,无疑正好处在一个困难时期,接连的伤病以及部分队员的停赛,都对球队的阵容造成了一定影响。

  本周二主场同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中,队长徐云龙和晋鹏翔双双受伤,并且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同为中后卫的两人都将缺席本周末的联赛,本来就闹人荒的后防线进一步在人员上捉襟见肘。周末同鲁能的比赛,郎征和陈志钊继续因停赛而缺战。

  不过,也有好消息传来,周挺和张呈栋已经回归阵中,此前因伤缺阵的两人复出在望。张呈栋表示自己的伤情正在恢复,他在努力训练进而跟上比赛的节奏。即将到来的5月,国安将面对三线作战,张呈栋表示赛程密集压力自然会大,也难免出现一些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