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人造草皮影响国足备战 佩兰助教赴港侦查对手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1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肖赧)昨天(10日)下午,国足的训练仅仅对媒体公开15分钟,距离球队世预赛首战开打不足一周的时候,主教练佩兰开始集中心思向队员灌输技战术理念,而他的助手阿里也将于今天前往香港,观摩我国香港队与国足首个对手不丹队之间的比赛。佩兰将结合对手的能力、状态,来确定首战的主力阵容。
   
  国足原计划于昨天安排两堂训练课,然而由于本期集训在人工草场上进行,已经常年习惯在天然草坪训练、比赛的国脚们虽然更换了球鞋,却仍有些不适,他们于是放弃了上午的训练。在下午媒体见面会上,助理教练阿里和国脚张呈栋均提到场地的确影响了训练质量,张呈栋说,“虽然全队都小心翼翼,但毕竟很少有机会在这种人工草场上触球,所以膝盖受到的损伤还是比较明显。”
   
  昨天下午5点半,国足照例前往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训练,但是此次训练仅仅对媒体开放15分钟。一位队内人士表示,“今天主教练应该会在技战术方面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演练,包括强度较大的对抗,毕竟最近两天时逢国际比赛日,球队也需要进行一定的热身。”
   
  看起来,佩兰也渴望尽快确定40强赛首战的首发阵容及阵型打法。虽然不丹队国际排名靠后,但是作为主教练的佩兰还是不断提醒自己的队员一定要保持对对手的足够重视,今天,他的助手阿里就将在一名中方技术人员陪同之下前往香港,关注40强赛两个对手中国香港队、不丹队比赛的情况。佩兰私下里也表示,将根据阿里带回的“侦察报告”来敲定国足主力阵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