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罗正式亮相弗鲁米嫩塞 坦言只为拿到巴甲冠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21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小罗正式亮相巴甲球队弗鲁米嫩塞,当他身披10号球衣出现在马拉卡纳大球场时,迎接他的是现场万余名球迷的欢呼声。

  小罗近年来的职业生涯颇有些坎坷。去年7月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米内罗竞技宣布同他解约。此后小罗与墨西哥克雷塔罗高薪签约两年,但在相继传出迟到、罢训、挑战主帅和纵情声色等丑闻之后,他只得草草结束墨超旅程。算上此前的解约,这已经是小罗连续第4次以提前解约的方式与所属球队分道扬镳。

  一度有传言称小罗会加盟某支中超球队,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加盟弗鲁米嫩塞。该队在与多支巴甲球队竞争之后胜出,如愿在小罗家中完成了签约,合约为期一年。小罗表示:“促使我回国的动力之一,就是为了拿到我从未拿到的巴甲冠军。这家俱乐部有着雄伟的蓝图,我很高兴与出色的队友们并肩作战。”目前,弗鲁米嫩塞以24分位列巴甲第三。2012年,小罗曾随米涅罗竞技获得亚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