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罗失联后终于现身 去哪儿了?陪家人过圣诞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5日 1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本周成为国际足坛的焦点人物,由于逾期不归,他收到了东家墨西哥克雷塔罗俱乐部的通牒,据英国媒体《101 Great Goals 》消息,“失联”的巴西球星终于现身,他在个人Instagram发布了一张庆祝圣诞节的家庭合照。

  小罗在今年9月份加盟了墨西哥联赛的克雷塔罗俱乐部,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在墨西哥联赛,小罗上场9次,仅仅打入3球,克雷塔罗也没有获得季后赛的资格。新赛季的墨西哥联赛将在明年1月11日开始,克雷塔罗要求球员们在12月8日归队备战,可是小罗却失去了联系,一直没有归队。

  长时间的逾期不归让克雷塔罗俱乐部忍无可忍,该队俱乐部主席阿图罗-维拉纽瓦在本周公开宣布,“如果小罗下周之前还不回来,那么我们将选择其他球员。”而克雷塔罗的体育主管直接发去了最后通牒,“如果他下周不归队,我们将做出(解约)决定。他已经缺席了很久的赛季前训练,而且没有人可以凌驾于规则之上。他的态度让人不满,因为其他队友都在努力训练,我们必须就此事找到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正在全世界都在寻找小罗的踪迹的时候,巴西球星终于自己现身了,在Instagram上,小罗上传了一张非常温馨的家庭合照,画面中,小罗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他们很明显在庆祝圣诞节,而巴西球星也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

  真相终于大白,原来小罗是返回巴西过圣诞节,虽然陪伴在家人左右固然重要,可是他也要考虑到职业操守,即便是职业生涯暮年也是如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