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罗将加盟安哥拉甲级球队 离队或因与高层不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3日 2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罗纳尔迪尼奥将于今夏加盟安哥拉足球俱乐部卡布斯科普。俱乐部主席坎贾姆巴在接受安哥拉电视台采访时确认小罗将在6月份离开现役球队,并称球队和小罗之间还有一些合同的细节需要商议,但是小罗必须先和现在的俱乐部解约,才能正式被卡布斯科普引进。卡布斯科普是安哥拉足球甲级联赛中的16支球队之一。

  小罗目前效力于墨西哥甲级联赛球队克雷塔罗,据悉,小罗和高层之间相处得并不愉快。克雷塔罗在圣诞节前开始集训备战,但小罗并未按时归队,而且俱乐部无法与他取得联系。当小罗回墨西哥归队报道时,并未遭到任何处罚。但他和高层之间可能因此有了隔阂和不快。

  克雷塔罗是小罗效力的第七支球队,如果小罗去了安甲,那么他将在非洲开始一段完全不同的生活。1998年,小罗同巴西当地的格雷米奥签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合同。2002年小罗随巴西队出战世界杯并获得冠军。2003年加盟巴萨后,小罗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