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媒体报曝: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今夏或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6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小罗被曝今夏退役

  小罗被曝今夏退役

  据巴西媒体报道,曾经两夺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计划在本赛季末宣布退役。

  这名巴西天才在2014年9月与墨西哥球队克雷塔罗俱乐部签约两年,合同到2016年6月到期。不过由于没有强劲的表现,克雷塔罗决定提前一年结束跟小罗的合同,小罗也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据巴西媒体“Extra”的消息,小罗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的团队,他还邀请他的朋友一起来参加他的退役派对。小罗还计划举办退役赛,邀请曾跟他一起共事过的球员参加。

  自去年9月加盟克雷塔罗俱乐部后,小罗在21场比赛打进3球,这样的表现遭到了墨西哥媒体的批评。去年12月有消息指出,小罗可能追随卡卡的脚步,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不过,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小罗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小罗在1998年在格雷米奥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17年的足球生涯中,他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巴萨、AC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等知名球队。小罗的巅峰期在巴萨度过,在诺坎普的5年生涯里,小罗赢得了两次西甲冠军,一次欧冠,他还也赢得了2004年跟2005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在2005年赢得了金球奖。

  现年35岁的小罗,在生涯中效力过7家俱乐部,踢了596场比赛,打进了227粒进球,此外他为巴西出场101场,跟随巴西赢得了2002年的世界杯冠军。

  毫无疑问,小罗早已是足坛的一代传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