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国安入国足选数悬殊 御林军被“受保护”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7月19日 1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足东亚杯名单公布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中国男足昨天公布了参加东亚杯的23人大名单,志在卫冕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淘宝队入选7人,而其最大竞争对手北京国安则仅于大宝一人入选,在本赛季中超仅剩10轮的情况下,不免引发人们对这份名单“有阴谋”的猜测。对此,佩兰解释,这23人名单的人员是之前国家队的班底,入选人员符合球队要求,只是有个别位置因有球员伤病或其他原因而作了微调。

  佩兰强调:“之前进入到国家队47人大名单的球员因为参加过国家队集训,对我的工作方式和理念更为了解,所以优先于其他球员得到考虑。”由于北京国安本赛季表现强劲,现在更是广州恒大淘宝卫冕路上的最强对手,而入选国家队的北京国安球员仅于大宝一人,从而引发外界对于国家队故意保护北京国安的猜测。“进入国家队47人大名单的不只有于大宝,张呈栋、朴成、杨智也都在这份名单中,他们只是缺席了这次东亚杯的集训。”佩兰还解释,对于这份名单上的人员调遣,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是支持的,“上周末我在广州专门拜会了斯科拉里,在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他是非常有经验的,更懂得国家队主教练的职责,对我也非常支持。”

  国足东亚杯名单:

  门将:曾诚(广州恒大)、王大雷(山东鲁能)、颜骏凌(上海上港)

  后卫:邹正、梅方、冯潇霆(广州恒大)、于洋、姜至鹏(广州富力)、任航、吉翔、刘建业(江苏舜天)

  中场:于汉超、郑智(广州恒大)、吴曦、孙可(江苏舜天)、刘彬彬、王永珀(山东鲁能)、于海、蔡慧康、武磊(上海上港)

  前锋:于大宝(北京国安)、郜林(广州恒大)、杨旭(山东鲁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