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援张池明因年龄尚未注册 何时上场成未知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9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已经官方宣布加盟,但是昨天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张池明的注册出了一些问题,下场中超联赛国安对阵上海上港,这名边路快马将无缘登场。

  中超二次转会,北京国安从重庆力帆引进了国脚张池明,在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之前,主教练曼萨诺就曾表示如果张池明的参赛证办好,那么张池明将很有机会在虹口体育场为御林军出战,但是遗憾的是,最终张池明没有出现在国安的18人参赛名单之中。

  据悉,张池明是遇到了“年龄问题”,所以暂时无法出场比赛。北京国安俱乐部证实,张池明在中国足协进行注册、办理参赛证时出了一些问题,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参加比赛,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下周一,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上轮联赛,北京国安客场1比3输给了上海申花,同时也从积分榜上领跑者的位置掉了下来,本轮正好迎来排名首位的上海上港。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帅曼萨诺告诉队员:“不要背负什么包袱,以平和的心态迎接这场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训练中,曼萨诺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在迟迟打不开局面时,定位球或许将成为国安的杀手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