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篮亚锦赛8月底武汉开赛 冠军获里约奥运会资格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8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武汉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第26届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5日在武汉举行,冠军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

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创始于1965年。中国女子篮球队曾11次获得冠军,仅次于韩国队的12次。

据组委会介绍,按照赛事规则,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亚军和季军则需与欧洲的落选球队进行附加赛。

第26届女篮亚锦赛,是继2011年男篮亚锦赛、2014年男篮亚洲杯之后,武汉再次迎来亚洲顶级篮球赛事。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有关女篮亚锦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比赛门票预计将会在8月初正式对外销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