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蒂砍下17分 美明星队89-79战胜吉林男篮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3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终极一战”麦迪篮球明星赛长春站比赛12日晚在长春市体育馆打响,全场贡献17分的麦迪最终率领美明星队以89:79战胜吉林东北虎队。

  此役,首发出场的麦迪上半时手感欠佳,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美明星队依靠后卫加德纳与前CBA得分王李·本森的里应外合将比分紧咬。吉林队则多点开花,崔晋铭、李安、常亚松接连中远投命中,帮助球队以47:45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之后迎来了麦迪的表演时间,手感复苏的他内突外投砍下15分,同时有效的串联起球队的进攻节奏,美明星队趁势将比分反超并扩至10分以上。吉林队下半时进攻火力尚可,但防守端却难阻对手的反击突袭。最终,美明星队以89:79取胜。

  本次比赛由虎扑体育主办,长春市桐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是麦迪篮球明星赛全国15站中的第四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