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引进单车少年 罗比尼奥将顶替队中外援阿兰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7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在中超转会截止的最后一天,广州恒大签约巴西现役国脚罗比尼奥,这名“单车少年”的加盟,将极大加强广州恒大的前场实力,而罗比尼奥的到来也意味着他将顶替恒大另外一名外援前锋阿兰。

  罗比尼奥1984年出生,出道于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先后效力于皇马、曼城、AC米兰等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近10年来一直是巴西国家队核心球员之一,代表国家队出场90场,打入26球,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上,罗比尼奥代表巴西出战表现抢眼。由于擅长踩单车的假动作,罗比尼奥也被称为单车少年。

  恒大今年一直受到大面积伤病困扰,就在本轮与河南建业队比赛之前,高拉特又意外受伤,在这种情况下,恒大必须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以保持锋线的攻击力。此次,罗比尼奥以自由身加盟,合同为期6个月,在合同期满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他将身披60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7月20日左右直接飞抵广州同球队会合。

  罗比尼奥在薪水方面做出了一些让步,他是以自由身加盟,只有薪酬没有转会费。外媒此前称罗比尼奥年薪将超过1200万欧元,但据记者了解,他的年薪远低于这一数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