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山东男篮总经理确认杰特允诺新赛季留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9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吴书光)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山东高速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外援杰特已在口头上答应俱乐部的续约事宜,这位后卫确定在2015-2016赛季继续为山东男篮效力。

  “双方目前还没正式签订合同,不过杰特在口头上已答应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李志科说。关于杰特新合同的期限和年薪,李志科表示,合同还在草拟中,期限和薪水情况尚未确定。

  杰特于2012-2013赛季加盟山东男篮,首个赛季便带领球队闯入总决赛,创造队史参加CBA联赛以来的最佳战绩。不过山东男篮上赛季表现不佳,常规赛排名第11,无缘季后赛。杰特在上赛季CBA结束后加盟利摩日队,帮助球队在法国篮球联赛中夺冠。

  李志科表示,杰特各方面的能力都不错,这几年与山东男篮的磨合也非常到位,而且杰特目前还处在一个高峰期,转投法国联赛后还帮助球队加冕冠军。

  “也许有外援在单方面能力上会比杰特更强,但论综合能力以及与球队的兼容性,我们很难再找到一个像杰特这样的外援,”李志科说。

  结束了前段时间的集训和热身,山东男篮给队员们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敲定了外线外援后,球队接下来的关注点将放在内线外援的选择上。

  李志科表示,俱乐部管理层要做的是为主教练提供可供选择的外援范围,具体决策权掌握在教练组手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