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保留上赛季主力阵容 与贝弗利、布鲁尔续约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04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火箭留住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4日,球队确定将跟贝弗利、布鲁尔两名主力完成续约动作,黑贝将以4年2500万美元合约留下,布鲁尔也以3年240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火箭接下来仍想引进开拓者明星前锋阿尔德里奇,不过今天美媒发布的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和其共进早餐的画面,恐怕火箭的机会并不大。

  比起贝弗利几乎肯定留守之外,布鲁尔之先跟湖人、国王与尼克等队进行过谈判,经过一段时间考虑,他仍然确定继续留在休斯敦。上赛季布鲁尔平均拿到11.9分和3.6篮板,是火箭第六人的不二人选。如今有了布鲁尔与贝弗利的回归,相信休斯顿火箭全队将再全力冲击下赛季的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