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被放鸽子改追约什 火箭国王都是其潜在下家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0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小牛昨天被快船绝杀,小乔丹宣布留队,小牛只能改为追求约什,恐怕会再挖老对手火箭墙角。

库班此前已经和小乔丹达成了4年8000万美元的协议,但小乔丹昨天后悔了,快船随后派出说客军团,保罗从巴哈马赶回,和格里芬、雷迪克等人一起把小乔丹堵在了家里。最终快船完成了一次逆转,小乔丹在与球队签订5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后,甚至还和队友们打了会儿牌,并玩了电子游戏,此时库班和他的经纪人还在门外。

在煮熟的鸭子飞走后,小牛只能退而求其次,他们打算追求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约什有可能回到火箭,不过国王和小牛也在对他猛攻。国王的盖伊与约什私交很好,小牛则能给他开出一份更大的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