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岛中能引进巴甲球员罗热里奥 目标全力冲超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6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青岛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徐冰)记者15日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引入了巴西甲级联赛球员罗热里奥,以增强球队攻击力,帮助球队全力冲超。

   罗热里奥是一位前腰队员,今年31岁,先后效力于菲格伦斯、庞特普雷塔、塞阿拉体育和瑙蒂科航海等多家巴甲、巴乙俱乐部,也曾在阿尔瓦斯尔、神户胜利船等亚洲俱乐部效力。

   青岛中能俱乐部表示,这个赛季球队唯一目标就是冲超,但攻击力不足一直困扰着球队。此番引进前腰位置的罗热里奥,意在加强球队攻击力。罗热里奥是一位前场“多面手”,脚下技术出众、擅长组织进攻,他将为青岛中能队的进攻注入新活力。

   青岛中能队目前积32分,列中甲联赛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延边长白山队5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