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常卫巍暂时执教女足 足协倾向于未来找洋帅带队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5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4日,记者从中国女足获悉,由于郝伟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辞职,助理教练常卫巍将暂时接管女足。

  中国女足下个月就将迎来东亚杯的比赛,今年底明年初还有奥运会预选赛,郝伟跟中国足协签署的是阶段性合同,并不受离开的约束,中国足协希望郝伟能够带队打完8月份的东亚杯以后再离职,但中国足协和郝伟尚未就此事达成一致。

  中国足协希望常卫巍在东亚杯打完以后临时接管中国女足,保证中国女足的训练水平,到底谁来接替郝伟,中国足协还没有具体明确的人选,但是找一名高水平的洋帅执教中国女足的呼声不小。此前,中国女足有过多任洋教头,包括瑞典人多曼斯基等外来和尚还是给中国女足带来了一些可喜的变化。据了解,中国足协倾向于找一名法国教练,在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上,法国队也打入了八强。

  常卫巍原先效力过重庆力帆,2013年进入中国女足教练组,成为郝伟的助手,主要负责日常的训练工作,他也是目前最为合适的临时主教练人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