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三大佬比较烦:C罗不爽队副想走卡西拖时间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6月24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过去这个赛季,皇马四大皆空,这迫使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做出改变。目前,皇马绝对是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与他们有关的转会传闻每天都会有新的动态。但是,皇马当下却处于一个骚乱期,后防核心拉莫斯加薪不成闹情绪,队长卡西利亚斯拒绝被清洗,头号球星C罗对新帅有话要说。

  警报

  加薪不成 拉莫斯要走

  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近日受访时称,世界上非阿根廷球员中,皇马中后卫拉莫斯是最好的。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出色的球员,皇马很有可能留不住了。据英格兰众多媒体报道,曼联已向拉莫斯发起进攻。

  众所周知,皇马对曼联门将德赫亚垂涎已久,大有今夏不签他不罢休的架势。不过,曼联也不是善茬,他们正准备反击。皇马可以从老特拉福德带走德赫亚,但必须拿拉莫斯作为交易的筹码。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拉莫斯对与皇马的续约工作非常不满,他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弗洛伦蒂诺的尊重,正因为如此,他有可能会选择离队。拉莫斯在皇马的年薪为600万欧元,他希望俱乐部能给他1000万欧元的新合同,但皇马只打算加到700万欧元。目前,拉莫斯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而他的违约金高达2亿欧元。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为了能增加离开皇马的可能性,拉莫斯要求俱乐部降低他的违约金。

  拉莫斯的经纪人是他的哥哥雷内,雷内对于拉莫斯在皇马的未来不置可否,他只是表示拉莫斯绝不可能去巴萨。之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一位巴萨主席候选人准备拿签下拉莫斯作为竞选筹码。“塞尔吉奥(拉莫斯)永远不会为巴萨效力。”雷内说。

  29岁的拉莫斯在皇马获得了俱乐部所能获得的所有重要荣誉,面对围绕在自己身边的转会传闻,拉莫斯显得很轻松。《阿斯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拉莫斯从律师办公室走了出来,碰到记者时,他表示曼联对他有兴趣并不会干扰到他,“我一直都很轻松。”

  据悉,早在今年4月,曼联方面就和拉莫斯的经纪人有过接触。

  杂音

  新帅偏心 C罗不开心

  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两大队长与俱乐部死磕,心仪的德赫亚迟迟没有穿上皇马球衣,但“银河战舰”的烦心事远不止这些。《阿斯报》报道称,球队头牌C罗对皇马也有很多不满。

  早在上赛季结束时,C罗就对外表示了不满,他认为球队的成绩配不上自己的表现。如今,处在休假期的葡萄牙人再次对俱乐部表达了不满情绪。C罗觉得俱乐部对自己的保护不够。生日聚会风波出来后,外界和球迷对C罗大肆抨击,但皇马的态度却是事不关己。另外,安切洛蒂被弗洛伦蒂诺解职,也让C罗很不开心,意大利教头和他相处得很融洽。

  《阿斯报》称,C罗对球队的队医有话要说,尤其是一些理疗手段,并不是C罗赞同的,他希望有所改变。但是,俱乐部依旧和队医续签了合同,置C罗的意见和抱怨于不顾。

  另外,俱乐部信任新帅贝尼特斯的态度也让C罗颇为不爽。上任后,贝尼特斯表示他会让C罗下赛季出任中锋的位置,但是,他并没有亲自和C罗沟通。葡萄牙人对于自己只能通过媒体获知这一消息很失望,他觉得贝尼特斯对自己缺少尊重。贝帅还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下赛季会围绕贝尔展开战术的想法,并且赴现场观看了贝尔在国家队的比赛。至于C罗,贝尼特斯似乎已经忘了他了,至今两人还没有沟通和交流。

  不满归不满,C罗并不会在今夏离开皇马。在他心里,还有一个目标没有完成,那就是成为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射手。目前,皇马历史进球纪录为劳尔所有。如果一切顺利,C罗下赛季就能达成这一目标。《阿斯报》表示,到了那个时候,也许葡萄牙人就会考虑离开伯纳乌了。

  头疼

  按兵不动 卡西拖时间

  为了回击皇马对德赫亚的挖角,曼联进攻拉莫斯。但德赫亚的转会,之前看上去还板上钉钉,现在却有点扑朔迷离了。因为卡西利亚斯表态希望留在皇马,而德赫亚的转会条件之一就是希望皇马能送走卡西利亚斯。

  卡西利亚斯是皇马的功勋老臣,也是现役西班牙国家队门将,德赫亚如果要加盟皇马的话,两人势必会产生竞争关系。之前西班牙国家队比赛时,就有消息称卡西和德赫亚两人之间已经无话可说。

  《马卡报》报道称,德赫亚已经向皇马下了通牒,如果要想自己来投,那就先把卡西的事情处理好。换句话说,德赫亚并不希望与卡西利亚斯同处一队,也不想与之产生竞争关系。

  皇马要怎样才能处理好卡西的事情呢?卡西本人并不打算离开伯纳乌,他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未来两年,卡西在皇马的年薪总和为1450万欧元。尽管外界已经不断放出风声:弗洛伦蒂诺希望卡西利亚斯离开,但后者依旧按兵不动。倘若主动寻求离开,那最后两年的薪水也就打了水漂——卡西利亚斯的意思再明显不过,即便是离开也希望皇马去找好他的下家,这样他的收入不会有任何影响。

  据《马卡报》报道,卡西尽管在皇马不受待见,但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还是很多,至少有十多家俱乐部向皇马询问过卡西加盟的可能,其中不乏下赛季能打欧冠的球队。

  尽管卡西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但皇马依旧没有放松对德赫亚的追求。为了尽快敲定这笔转会,皇马已将德赫亚的转会费提高到3000万欧元。可这与曼联的心理价位还有距离。当然,由于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在连续两次续约失败后,红魔也没有资本再狮子大开口了。

  专题撰文/图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