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港加大投入海森去留成疑 俱乐部:一切未定

体育资讯大连晚报 2015年07月14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本周四是球员二次转会的截止时间,而在新东家一方集团接手球队之后,没有内援引进名额的阿尔滨是否会对外援进行调整,也引起了众多大连球迷的关注。据本报记者了解,在引进了加纳队队长吉安之后,中超球队上海上港虽然尚未决定队内的哪名外援将为吉安腾出名额,但他们已经通过多种渠道了解阿尔滨是否会对外援进行调整,似乎有意将自己的外援推销给阿尔滨。

  上周五,在一方集团接手阿尔滨的新闻发布会上,石雪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和主教练斯塔勒就是否需要调整外援进行过沟通,斯塔勒表示目前队内的三名外援巴克曼、布鲁诺、拉内吉都很敬业,不需要更换。不过,在同一天阿尔滨与北京北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相同问题的斯塔勒则表示尚未确定。应该说,在新俱乐部充分尊重斯塔勒想法的背景下,看来是背上了连败的压力,斯塔勒对于这个问题也没有考虑清楚。

  从三名外援本赛季的发挥来看,巴克曼和布鲁诺一直比较稳定,就算新外援在能力和名气上均强于他俩,但在中甲联赛过半的现实情况下,新外援与球队的融合万一不好,效果肯定不如不换,所以阿尔滨应该不会换掉他俩。相比之下,拉内吉就比较危险了,虽然他目前也有7球进账,表现算得上及格,但与球队和球迷的期待显然还有所差距。要知道,中甲各支球队主要靠外援,目前射手榜前14名也全部都是外援,进球最多的国内球员王云龙不过打进5球,与外援的表现差距明显。所以,阿尔滨如果用一名个人能力更强的外援前锋取代站桩型的拉内吉,也算在意料之中。

  据了解,花费巨额资金引进吉安的上海上港,正在打听阿尔滨是否会更换外援,如果更换的话,是从国外选“新人”还是选有过在中国踢球经历的,因为他们队中的达维、埃弗拉、海森之中需要有一人为吉安腾出位置。外界的猜想,大多集中在达维和埃弗拉两人之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海森与吉安在场上位置和功能上有所重叠,因此对于上海上港而言,除非变阵,否则两大射手中必有一人坐上替补席。吉安顶着天价加盟,让他当替补显然不明智;海森则是目前的队内最佳射手,在中超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两大射手无论谁做替补都无异于暴殄天物。在吉安确定加盟时,海森曾向瑞典媒体透露,自己绝不会打替补:“他们可以选择把我卖掉,这没问题。”而上海上港高层面对“海森是否会离开”的问题时,也表示 “一切都还没有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