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与斯旺西队续约四年 英格兰中场谢尔维目标远大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9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英格兰中场球员谢尔维8日与斯旺西队续约四年,他将至少为球队效力至2019年6月。

  23岁的谢尔维为英格兰队出场过一次,他2013年从利物浦队转投斯旺西队,在77场比赛中打入9球。

  “谢尔维与俱乐部的现有合同还剩两年到期,不过他已签下一份新合同,将至少为球队效力至2019年6月,”斯旺西俱乐部在声明中说。

  谢尔维曾在利物浦队度过了三年时光,随“红军”拿到了2012年联赛杯。在与斯旺西队续约后,谢尔维表示,球队能在去年联赛第八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向欧战资格发起冲击。

  “抛开前四不说,我认为球队有能力跻身下一集团,争取一个欧战资格,”谢尔维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