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乔丹争夺战变成一场闹剧 口头协议反悔有先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09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千万别以为达成口头协议,就等于确定合约,如今小乔丹争夺战变成一场闹剧,不过先前早有前例,包含2012年基德(答应留小牛,结果加盟尼克斯)、2009年特克格鲁(先跟开拓者达成协议、却加盟猛龙)、2003年布泽尔(答应留骑士,最后加入爵士),假如这次小乔丹反悔了,也非史上第一人。

  根据《Yahoo Sports》爆料天王沃纳洛斯基最新掌握状况,快船出动保罗、格里芬、皮尔斯、雷迪克等球员,以及总教练里弗斯、老板鲍尔默等人前往休斯敦跟小乔丹会晤,更为避免今天也匆忙赶到当地的小牛老板库班与“高富帅”帕森斯有机会跟小乔丹见面,刻意拖延会议时间。

  这场抢人大战也烧到球星社交网站上面,在帕森斯先发了飞机图案,接着保罗、格里芬与雷迪克也发各式各样交通工具图案,证明大家都为小乔丹四处奔波,“小飞侠”科比不甘示弱,也在个人社交网站放上5个冠军图案,讽刺意味十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