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贺天举即将出战NBA夏季联赛 披鹈鹕6号战袍开练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7月08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BA鹈鹕队昨天宣布,来自辽宁男篮的贺天举已经开始跟随鹈鹕队训练。10日,贺天举将和鹈鹕队一起出征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NBA夏季联赛,在那里,这位辽篮的新生代球员代表将获得一个更大的展示舞台。

  从费城抵达新奥尔良后,贺天举前往鹈鹕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除视力、血压、心电图等常规项目,每位球员还要填写表格,跟医生沟通自己的伤病史,并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保身体状况能够应付NBA级别的训练、比赛,足见球队对球员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经过此前在费城为期三周的特训,贺天举身体状况良好,顺利通过体检之后便与队友们前往位于机场附近的训练馆。测量完身高、体重、臂展等基础数据,贺天举与队友们一同领取训练装备,他所选择的鹈鹕队球衣号码还是在辽宁男篮效力时的6号。

  贺天举在鹈鹕队的首次训练于当地时间下午14时正式开始,鹈鹕新任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到场给15位球员进行指导。三个小时训练下来,贺天举与队友们先后进行了热身、半场防守轮转、半场进攻轮转,以及全场5对5攻防等项目,强度堪比实战。不过他的适应能力很强,尤其在全场5对5攻防当中,多次投篮命中,显示了出众的手感。在后场,贺天举还抢断对方控卫,有过“一条龙”带球上篮的表现。不过,与在辽宁男篮效力时略有不同,在此次首日训练中,教练更多地把贺天举作为大前锋使用,而不是他熟悉的小前锋。

  接下来,贺天举还将在新奥尔良与队友们进行三天训练,然后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比赛。在夏季联赛中,鹈鹕队将接连对阵雄鹿、小牛和篮网队,三场比赛之后,新奥尔良鹈鹕队还将参加共24支球队参加的单循环比赛。

  辽宁男篮总经理严晓明表示,俱乐部会大力支持贺天举参加NBA夏季联赛:“一名球员获得参加NBA夏训的机会确实非常不容易,所以我们也希望贺天举能够珍惜机会,在比赛中多学习和感受NBA的氛围。”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