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目标阵容本土化 败走上海新高层接机慰问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7月10日 0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在上海遭遇中超和足协杯两连败的广州富力将帅回到广州,俱乐部新上任的副董事长黄盛华到机场接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盛华说:“接机是我以后一直会做的事情,无论输赢,鼓励都是必须的。”黄盛华强调,目前球队内部将帅之间已经很和谐、很齐心。

  对于主帅孔特拉,黄盛华评价:“他之前在一段时间内比较坚持某些战术思路,现在已经开始做出调整,结合现状打回球队熟悉的阵形和风格。”目前,富力正抓紧时间力争在二次转会关闭前解决外援问题,黄盛华表示:“这几天几乎都是通宵达旦在工作,15日之前会有新的消息告诉大家。”

  “很多事情我们需要一步步去做,包括阵容年轻化、本土化,相信大家会陆续看到我们的举措。下半年、明年、包括接下来这两三年,都会有很多这些方面的措施。”黄盛华说,“下轮联赛又对上港,球队回到越秀山就像回家一样,我相信球员会做到最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