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可下一站可能是富力 权健为松江揽安切洛蒂?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6月28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舜天在奥体踢得吃紧,刚刚转会的孙可现在也困难重重。因为权健和泰达之间的分歧,孙可一直无法回到中超赛场。不过,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孙可很可能去中超的另外一支球队效力。

  权健年初亿元投资泰达,希望在天津足球圈有所贡献。不过,投了钱后,泰达并未达到理想成绩。在引援等问题上,权健也与泰达产生了分歧。权健希望通过购买强援来提高球队实力,并且大手笔将孙可引进,但泰达方面则觉得引来高薪球员可能打破球队固有平衡。在孙可被权健从舜天用6600万创纪录的价格买下后,泰达竟然拒绝使用赞助商送到家门口的国脚级球员。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谈判之后,双方的分歧似乎无法修和,权健也决定撤资。不过,即使与泰达分手,权健也不会断了和天津足球的联系,因为权健的总部正是在天津。昨天下午,权健的老板束昱辉出现在了天津松江的比赛场边,下一步,权健很有可能投资松江,并且帮助球队冲上中超,而除了对球队投资,权健原本还有一系列引援的动作。

  据悉,在内援方面,他们看上了富力队的姜宁,外援方面还有人将斯内德跟他们联系到了一起。更有甚者,有消息称皇马前任主帅安切洛蒂也进入了权健的视野。当然,这些传闻都是为泰达准备的,现在一切都变为不可能。

  而在孙可的问题上,权健肯定希望孙可能够留在天津踢球,即使无法在泰达,松江也行。但孙可显然不会去踢低一级别的比赛,所以,权健也在努力为孙可寻找踢球的去处。据悉,广州富力可能是孙可的下一站,而如果真的能去那里踢球,那么对于孙可和权健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