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外援朴钟佑意外离队 其态度一直兢兢业业

体育资讯羊城晚报 2015年07月07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令人意外的是,富力第一个离开球队的外援既不是传说中的哈默德,也不是阿隆,而是最为兢兢业业的朴钟佑。昨晚,阿联酋豪门阿尔贾兹拉官方宣布与这位韩国球员签约三年,随后广州富力官方网站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现年26岁的后腰朴钟佑曾多次入选过韩国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2014年2月,朴钟佑从K联赛釜山偶像队加盟广州富力。作为主力后腰,朴钟佑为富力在中超联赛出场34次,打入1球并有5次助攻,在亚冠联赛出场6次奉献1次助攻,在足协杯出场1次,总出场次数为41次,为球队冲进亚冠联赛贡献了重要力量。

  本赛季,富力的外援备受诟病,其表现不佳是富力低迷的重要原因之一。哈默德和阿隆两大非洲劲旅的国脚身在曹营心在汉,导致进球寥寥,他们不敬业的态度遭到球队主帅孔特拉和球迷的一致炮轰。张贤秀在亚冠小组赛主场对阵韩国城南FC时,主动申请红牌的举动引起轩然大波,俱乐部为其开出了史上最重的20万元罚单。鉴于他恰逢重伤,富力才对其免于停赛的处罚。中场核心米切尔作为孔特拉的亲信,却因表现平庸也一度处在风暴中心。

  然而,最先离队的却是一直兢兢业业的主力后腰朴钟佑,这让人颇为意外。不过,朴钟佑的离队也是有迹可循的——上轮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时,赛后主动到球迷区自拍,上场做客上海滩又临时赶回广州。朴钟佑的离队,意味着张贤秀将成为富力下半赛季的唯一亚洲外援。主帅孔特拉曾透露,富力会在二次转会时引进一名前锋和中场球员,现在前锋博基拉已经到位,近期可能会在欧洲引进一名中场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