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拉德:加盟洛杉矶银河不是度假 一生爱利物浦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8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洛杉矶7月7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球星杰拉德正为在新东家洛杉矶银河队的首秀做着准备,对于那些认为他转投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是去度假的人,他希望以行动来回应。

  这位前利物浦队队长7日表示,在个人荣誉中增加更多冠军,是他加盟银河队的初衷,而不是沐浴在加利福尼亚的阳光中,拿到职业生涯最后一张支票。

  “重要的是取得成功,我来这里是为赢球的,”杰拉德说,“如果有人认为我是为度假或是最后一张支票而来这里的,我会证明这种想法是错的。”

  在确认自己不再是“红军”第一选择之后,杰拉德于去年11月决定沿着前英格兰队队友贝克汉姆走过的路,加盟洛杉矶银河队。

  尽管包括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内的很多人认为杰拉德仍有能力在英超至少再踢一个赛季,但这位利物浦队的旗帜性人物依然坚定地认为,此时离开再合适不过。

  杰拉德表示,自己可以选择英超或欧洲其他俱乐部,然而如果这样做,将来有可能会与老东家利物浦在场上碰面,这种可能让他决定不与其他欧洲俱乐部“牵手”。

  “我可以选择留在英超,也可以选择留在欧洲,但我不想与利物浦正面对抗。我热爱利物浦俱乐部,这种爱会一直延续下去,”杰拉德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