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伯特·卡洛斯:阿根廷主教练并不比巴西的好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1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本届美洲杯四强的球队教练全部是阿根廷人,这一现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巴西前世界冠军队成员罗伯特·卡洛斯却认为阿根廷教练并不比巴西的好很多。

  曾经在俄罗斯和土耳其执教过的罗伯特·卡洛斯在参加巴西电视台“你好!朋友!”节目录制时表示,这些阿根廷教练的工作只是维持自己的队伍,并不是他们水平很高,因为队中的成员水平已经足够好了,而巴西在世界杯后队伍发生了很大变化。

  这名曾经的皇家马德里队和巴西国家队右边卫说:“你们都说4名阿根廷教练的事情,我却不认为他们真的比我们巴西教练好。当然我现在研究这一现象,他们确实水平很高,结果也摆在众人面前,但我认为很大程度上这是运气。因为他们在场上的队员是高质量的,所有人都认识这些球员,当然他们就能够有好的结果。而巴西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

  在1998年世界杯期间,罗伯特·卡洛斯曾与邓加并肩作战,他对自己的前队友表示支持,但也认为巴西队主教练应该适当放权,他说:“邓加没有失去成为领袖、队长的热情,也有自己的执教方式,但他可以稍微改变一下风格,在队员挑选时找一些人给他帮助。是时候改变一下了,毕竟现在的比赛结果在这里。”

  而罗伯特·卡洛斯曾经的队友“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对巴西队在美洲杯上的表现失望,他认为邓加与队员们“丝毫没有共鸣”,此外整支国家队“没有一个踢球的统一标准”。他说:“看比赛时就觉得队员、教练和整个教练组之间缺乏和谐,足球比赛毕竟是一个团队工作,在很多时候我都发现场上队员以及队员和教练之间没有共鸣。只有很少的时候能看到真正是一支球队在一起踢球,比如罗比尼奥在与巴拉圭队的比赛期间那粒入球算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但是这样的配合实在太少了。”

  巴西队在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巴拉圭队逼平,并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主教练邓加的专断独行虽然饱受诟病,但赛后巴西足协依然力挺邓加,表示不会换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