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足联希望西甲联盟不要反对冬季世界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1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针对西甲联盟起诉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在冬季举行的纠纷,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30日建议西甲联盟要以大局为重,不要反对冬季举办世界杯。

  因为要避开卡塔尔炎热的夏季,国际足联已决定将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时间从传统的6、7月份放在11月20日至12月18日进行,如此一来,欧洲各国联赛将不得不休赛两个月左右。

  西甲联盟经过核算后发现,冬季世界杯将给他们造成大约7000万美元的损失,因此将国际足联更改世界杯举办时间的行为告上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对于西甲联盟的起诉,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表示:“很遗憾有人(西甲联盟)对这个获得绝对多数支持的决议提出异议,如果做一件事要征求所有人同样的话,那任何事都做不成。”

  “我们现在应该给争议降温,我们应该更理性、更现实和有计划地去处理具体的事情,不需要反应过度,世界杯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队参加的赛事,它理应在最好的条件下举行,如果这需要改变比赛举办时间来实现,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因凡蒂诺说。

  据外电报道,西甲联盟曾提议让英超、德甲、意甲等知名联赛一起联名起诉,但遭到各方婉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