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战一季!吉诺比利确认下赛季继续为马刺出战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7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吉诺比利6日宣布,他下赛季将继续为马刺效力。

   上赛季马刺首轮被快船淘汰后,吉诺比利就有了退役的打算。上赛季吉诺比利每百回合有5次失误,是职业生涯最多。在季后赛对阵快船时,吉诺比利命中率只有34.9%,是职业生涯最低。

   这位现年37岁的老将表示,邓肯的决定将左右自己下赛季是否归来。而邓肯在上周表示,将为马刺征战自己的第19个赛季。主帅波波维奇也极力挽留阿根廷人,他认为吉诺比利的经验和更多的无形作用是马刺争取三年内两冠的重要拼图。就在两天前,马刺刚刚以四年超过80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将开拓者队核心阿尔德里奇招致麾下,与前总决赛MVP莱昂纳德组成超强的锋线组合,下赛季目标直指总冠军。

   吉诺比利职业生涯常规赛场均得到14.3分,季后赛得到15.2分,凭借神鬼莫测的脚步和传球被誉为“妖刀”,而他和邓肯、帕克也被称为马刺的“三驾马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