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损失千万不改变我是否打球的决定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20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马刺球星蒂姆-邓肯表示自己虽然因为前财务顾问损失了2000万美元,但这不会影响他下赛季是否要重返马刺继续打球的决定。

  “很幸运,我的职业生涯持续得很长,也赚了很多钱,”邓肯说道,“那是很大的一笔损失,但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我的生活。它不能让我做出任何决定。”

  这次的损失占比超过邓肯生涯税后总工资的15%,可谓大失血。这位曾5获总冠军的传奇巨星本赛季仍能以39岁的高龄场均拿下13.9分和9.1个篮板。但暂时还未宣布自己下赛季是否要继续征战NBA。他的合同今年到期,在7月1日球员市场开启后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他的队友托尼-帕克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邓肯和吉诺比利下赛季都会回来打他们人生最后一个赛季。

  “我认为他们都会继续再打一年球的,”帕克说道,“我会尽量保持乐观的。不过最后还是他们自己决定,这是非常私人的决定。”

  关于经济损失,邓肯于1月就已提起诉讼。他表示在经过一系列的调查之后,能证实他的前财务顾问查尔斯-班克斯在2005-2013年期间从他的薪水中不正当获益,包括秘密扣留20%的贷款返还资金大约750万美元,用于他自己担任主席的一家娱乐公司。这次的起诉中也出示了两份伪造邓肯签名的文件。

  在邓肯的职业生涯里,他总共赚到了2.2亿美元的薪酬。他在去年因为离婚进行财产统计时才发现了自己的财务亏损。

  “我相信某人的工作所以才雇佣他们帮我处理事务,但是他辜负了我的信任,误入歧途并开始挪用我的钱,”邓肯说道,“我认为我也有责任,因为我睁只眼闭只眼。你不得不让一个人去监督另一个人,环环监督才行。我只那么做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很显然,我到了必须让我所信任的人检讨一下自己的时刻了。”

  “我的底线是别做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我不得不重新开始监督了,从前我相信别人,但是我错了,我还是得自己监督。这是个教训,我不会对自己太生气。但是我再也不会让自己陷入那样的窘境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