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努:最多再打1年就退役 勇士缺季后赛经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8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8日,据《My Sanantonio》报道,所有人都知道,距离马努-吉诺比利离开的日子也许不远了。近日,马努在接受阿根廷媒体专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作为一名38岁的老将,他确实有些心生退意,他表示,自己或许会在本赛季退役,或者最多明年再打一个赛季,然后正式离开。

  作为曾经的妖刀,吉诺比利给人的印象除了飘飘的长发,还有就是他是全马刺队唯一一个能在空中飞来飞去的人。不过,已经38岁的他积累了不少的伤病,为了应对每天的比赛,赛前他必须做大量的准备,这点让他很是不喜欢。

  “我已经38了,但是还能在一支顶级球队打球,这一点简直是完美了,但是同样的,我已经再也没有办法像2008年那样打球了。虽然我已经接受了现实并且转变了心态,但是有些感觉还是不太好,”马努面对家乡媒体说道,“每天,每场比赛之前,我为了保持状态都需要在赛前做大量的准备,这让我感觉很不好,真的很难过。”

  “两三年前我进入了一段低谷,我在夏天回到家乡做了很长时间的考虑,当时我一度决定退役,但是后来又重新回来。每一个退役的运动员都跟我说,‘享受最后的这段日子吧,再打一年吧’。好吧,我已经打了19年了,所以如果这个赛季不是我最后一个赛季的话,那么明年就一定是了。”

  不过,吉诺比利可并不想庸庸碌碌地过完这也许是自己生涯最后一个的赛季,虽然本赛季的马刺经历了伤病和状态的起伏,但是最近一个月他们的表现似乎再次展现了卫冕冠军的样子,对此,吉诺比利表示非常高兴能够看到球队这样,这也是他们季后赛前进的希望。

  “我觉得在过去两周我们的表现很不错,尤其是在纽约输了那场奇怪的比赛之后(3月18日客场加时不敌尼克斯),”吉诺比利说,“看起来我们正在逐渐的变好,成为我们希望自己成为的那支球队。虽然今年状态出来的有点儿晚,但是最起码它来了。”

  马刺在两天前主场战胜了联盟首席勇士,这再次给他们打了一针强心剂。马努表示,勇士确实很强,不过他也指出了勇士的一大弱点,那就是稍微欠缺季后赛经验。

  “勇士,他们确实实力非常强劲,但是他们对于季后赛并没有太过丰富的经验,而且季后赛是一个系列赛,想要取得系列赛的胜利并不是太容易的事情,尤其是你的常规赛战绩在那里并不算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