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甄诚:高拉特无私恒大踢疯了 力帆堂堂正正站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6日 0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5日20:00,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7-0大胜重庆力帆。央视足球评论员甄诚和嘉宾董午志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甄诚称7-0的比分不太正常,董午志直言孙继海缺阵对力帆影响大。

  第10分钟,高拉特送出直传,郜林晃过了出击的力帆门将隋维杰,皮球被阿杜阿抢先一脚踢出边线,郜林摔倒在对方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董午志表示:“紧紧跟住了郜林,在罚球区内一个很干净的铲球。阿杜阿起到了很明显的横向拦截作用。”甄诚表示:“裁判这个时候应该是看得清,他的那个角度应该看的比我们在电视前看的更清楚。应该是先碰到球了。”

  第14分钟,于汉超接高拉特传球为恒大首开记录。董午志直言:“高拉特在中路送出致命的直塞,打五后卫,能出现这么大的空档,确实不应该。这场比赛孙继海没有出场,比赛反映出的情况大不相同。” 甄诚表示:“这个球并不意外,虽然大盘咱看不懂,但这走势就是恒大占优。这就是关键球员的价值。”

  第37分钟,广州恒大发动长传球,郑龙被判越位。甄诚直言:“这是一个误判。刚才那个是明显的误判。当进攻球员没有过中线的时候,是没有越位的。是一个公平的比分,但确实有几个哨莫名其妙。本赛季中超好看就在于没有一枝独秀,主席的文艺理论都是百花齐放,半程都一枝独秀了,后面就没有什么意思了。”董午志表示:“这是一个好球啊。”

  下半场伊始,力帆用维埃拉换下费尔南多。甄诚不同意力帆的这个换人, “应该换下吉利奥蒂,应该调整4-5-1的1。就跟下棋一样,是国手,一定有昏招的时候。”第48分钟,黄博文为恒大扩大比分。甄诚表示:“这球有点意外。下半场开场给了客队闷头一棍。”董午志称:“这就是中游球队跟强队差距的一个体现。”

  第54分钟,王上源为恒大打进一球。甄诚称:“还是一个快发导致了进球。3-0对于双方的球迷来讲,一个是天堂一个是地狱。”第57分钟,郜林头球破门。董午志表示:“让是让广州恒大打疯了,进球会接踵而至。”2分钟之后,郑龙为恒大把比分改写为5-0!董午志称:“打疯了。弱队打强队就怕崩溃。” 甄诚表示:“对于主场球迷来讲是狂欢的夜晚。想起了刘欢那首歌,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第65分钟,高拉特助攻于汉超破门,董午志谈到了孙继海缺阵带来的影响,“如果孙继海出现的话,他会很好的预判高拉特传的那个点,哪个跑位是真的哪个是假的。” 甄诚表示:“高拉特以助攻为己任,有点太无私了。”第71分钟,冯劲与吉利奥蒂打出二过一配合后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判越位。甄诚和董午志都认为这是一个误判,“两边‘公平’了,各有一个好球被吹。”

  第83分钟,高拉特助攻郑龙破门。甄诚笑言:“斯科拉里桑巴都扭上了。虽然输了比赛,力帆11条汉子在场上堂堂正正的站着。一边打疯了,一边打蒙了,不太正常的结果。”董午志表示:“郑龙第一次跟阿杜阿的较量占到上风。这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非常想念孙继海?没有输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