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升班马7场不胜变“永平” 永昌主帅:平局可接受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5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石家庄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4日的中超联赛第17轮中,“平局之王”石家庄永昌最终没有落败,全场0:0与长春亚泰互交白卷。面对近来客场“专治各种不服”的长春亚泰,永昌主帅亚森表示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平局可以接受。

    永昌本赛季8个主场3胜5平,尤其上轮战平恒大更展现了主场硬度。此前6轮比赛均告战平,尽管有球迷称永昌连续不败变“永平”令人欣喜,但进攻乏术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赛后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说:“我赛前非常担心,之前连续遇到强队,比赛证明,亚泰其实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所以,平局我可以接受。”亚森还表示,自己实际非常担心,新外援鲁本尚未做好准备参战。不过亚森透露,“他现在只跟球队合练过3次,等他身体准备好了,我就会让他首发”。

    作为近几年较为强势的升班马,虽然离保级的32分仍有不小差距,但不少人认为永昌可以不被称作保级球队了。现场有记者请亚森重新评估一下永昌的定位,亚森幽默地表示:“今年的比赛还有14轮(没结束),等比赛全踢完了,我会告诉你我们的定位。”

    “昨天我就说过这场球对双方来说都会很困难。比我们更好的球队来这不也没赢吗,”亚泰主帅马里奥·托特赛后说。在称赞升班马主场氛围的同时,他表示下周球队迎战恒大,希望亚泰球迷能效仿永昌球迷,能把热情带到比赛现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