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漩涡中泰达客战难兄难弟 “6分之战”已不容有失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7月0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与权健闹掰,与胜利绝缘,如今的天津泰达队上下急需重新调整心态。如何尽快调整过来?一场久旱逢甘霖的胜利自然最好。面对与杭州绿城队一战,哈恩喊出了“一定要拿下这场6分之战”的硬话。

  这场球至少不能输

  从之前的3连胜到现在的3连败,天津泰达队过山车般的成绩,也带来了过山车般的排名变化:亚冠联赛现在看来越来越遥远,而中超联赛保级却越来越近。乐观点儿说,天津泰达队距离目前排名第六的江苏舜天队只有3分;悲观点儿看,天津泰达队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杭州绿城队也不过2分。“排名反映了一切,周日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非常重要。”哈恩说,“这两个队的比赛,就是所谓的6分之战,我们一定要争取压住对手。”从实际情况看,客场赢球难度不小,对于天津泰达队而言不输球是底线。

  这阵子哈恩忙谈心

  3连败以及俱乐部外部事宜的干扰,导致天津泰达队近期压力巨大。反过来看,巨大的压力和心理波动,才是致使全队连战连败、没有了之前3连胜锐气的根本。从主教练角度尽览一切之后,哈恩在本周的训练课上又增加了一个环节,那就是找部分队员单独谈心,巴尔克斯、普拉利甘吉、吕伟、周海滨都与荷兰人有过深入的交流。他希望了解队员们的想法,同时也希望将自己的看法传达给球员。“我知道之前3场比赛的结果,并非我们实力的真实体现,主要原因还是我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所以这是本轮联赛前我要解决的重点。”哈恩告诉记者。

  这阵容基本没余地

  不过,天津泰达队的实际情况,却是人员再遭打击。与杭州绿城队一战,有伤在身的王新欣、李本舰以及老伤号赵宏略依然无法出战,前一段进步神速的小将王秋明本轮则遭遇累积黄牌停赛。这样一来,哈恩手中本就捉襟见肘的人马更加缺少回旋调整的余地。队员们知道本队目前的困境,所以有轻伤的基本都咬牙坚持。好消息是,经历了上周双赛,本周全队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时间。坏消息是,顶替“烈鸟”的新外援依然没有进展,这让天津泰达队在其他队伍不断进补的局势下越来越被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