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秘鲁轻松晋级半决赛 将面对东道主智利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26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在25日进行的智利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秘鲁队依靠格雷罗的“帽子戏法”以3:1轻取玻利维亚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面对东道主智利队。

  上届杯赛,格雷罗以5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如今这位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的前锋奉献了本届杯赛的首个“帽子戏法”,他也因此与智利中场比达尔同以3球领跑射手榜。效力于长春亚泰的高中锋莫雷诺在终场前为玻利维亚打入一粒点球,他在本届杯赛中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

  玻利维亚是本届赛事12支球队中世界排名最低的(第89位),不过他们却在拥有智利、厄瓜多尔和墨西哥的A组中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在近6届杯赛中首次晋级8强。

  作为上届杯赛的季军,秘鲁现在虽然处于新老交替,但在格雷罗以及拜仁慕尼黑前锋皮萨罗和沙尔克04中场法尔范等老将的带领下,他们在小组赛中依然爆冷力压哈梅斯领衔的哥伦比亚,以小组第二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在智利南部城市特木科进行的本场8强战中,秘鲁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从一开始就占据主动。第20分钟,秘鲁边后卫巴尔加斯从左路传中,格雷罗在小禁区前沿轻松头球破门。3分钟后,秘鲁又发动快速反击,格雷罗接队友奎瓦的过顶传球突入禁区,在单刀机会中面对玻利维亚门将奎诺内斯冷静推射入网。

  易边再战后,背水一战的玻利维亚大举压上,反倒是被格雷罗在第74分钟反越位得手再入一球。终场前6分钟,莫雷诺罚入一粒点球,但已无济于事。

  6月29日,秘鲁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势头正猛的智利,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0淘汰乌拉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