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出局不影响帅位 巴西足协表示邓加将留任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29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在美洲杯上的提前出局并没有影响巴西主教练邓加的帅位,据巴西媒体28日报道,在被巴拉圭队淘汰后巴西足协在下榻的宾馆召开紧急会议,最终决定邓加将至少留任到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前半段。

    巴西足协秘书长费尔德曼说:“邓加的位置依然稳固。”足协认为,在预选赛开始前换帅只能使巴西国家队以及足协的气氛更加混乱。

    足协负责人还表示,多名主力球员在备战阶段受伤对邓加的工作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除内马尔因为在美洲杯第二场比赛后被禁赛外,古斯塔沃、奥斯卡和达尼洛等主力球员也因为在欧洲赛季临近结束时受伤而无法参加美洲杯。

    此外,邓加的整个技术团队也依然会继续国家队的工作。目前巴西足协会等美洲杯结束后对国家队的成员做新的调整。

    在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与巴拉圭队在90分钟内踢成1:1平,在点球大战中以3:4落败被淘汰。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巴西队两胜一负,虽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但即使是与秘鲁和委内瑞拉两场取胜的比赛中也没有明显优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