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宫帅详解亚锦赛抽签:找更难的打选择韩国队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6月29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因为东道主优势,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分组抽签上最终选择了与韩国、约旦和新加坡分在C组。昨日,宫鲁鸣再次强调,其实分哪个组都一样,“该过的都得过,该遇到的都得遇到,你想要实现最后的目标都得打。”

  据了解,这次亚锦赛的分组抽签宫鲁鸣未在现场,但却全程遥控,包括最后的选择,也是宫鲁鸣提出的。球队领队柴文胜也表示,“不管分在哪个组,都要打好每一场球,争取最好的名次。”

  至于为何没有选择有中华台北的D组,宫鲁鸣解释说,“大家都觉得应该对中华台北迎难而上,但这比打韩国还难吗?迎难而上我们就找更难的上。韩国亚锦赛第三,中华台北第四,都在同一(半)区,早晚的事。眼下,因为小组赛的对手明确了,对于备战就更明确了。”

  与此同时,宫鲁鸣希望媒体能给国家队提供更多球队的资料,“对于西亚的球队,我们了解得不够,卡塔尔、黎巴嫩等球队不知道什么情况,卡塔尔亚运会后据说换了一批,但具体换哪些不知道。所以拜托大家也帮我们搜集一些情报,不要只曝光我们的,反过来也给我们一点。谢谢,我们一起加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