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篮亚锦赛分组抽签今晚揭晓 唯夺冠能进军里约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27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男篮亚锦赛分组抽签将于今晚举行,目前已有15支参赛球队产生,分组抽签规则依然未公布。

        目前除了东道主中国,大部分球队已经获得了亚锦赛参赛权,南亚则有一个名额待定,印度很有希望。据亚篮联竞赛负责人袁慧山透露,本届亚锦赛的赛制和前几届相同,即16支参赛队先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每个小组的前三名晋级第二阶段小组复赛。已经交手的球队会回避,进入八强后进行淘汰赛。虽然抽签今晚就会进行,抽签规则却依然没有公布。亚篮联只是强调,“一切都会在长沙揭晓”。

        只有获得亚锦赛冠军,才能直接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谈到亚锦赛抽签,宫鲁鸣表示,“如果我们想拿冠军,抽到哪算哪吧,反正对手都得过,而且抽签我们也控制不了。主要还是自己先准备充分,否则签再好也白搭啊。”宫鲁鸣认为,比起亚运会,亚锦赛多了布拉奇等归化球员,对手的实力也会更强,但中国队夺冠的目标不变,“中国队在亚洲还有什么目标?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冠,现在来看,还有一个努力的过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