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八强战前瞻:东道主一片坦途 梅西战强敌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23日 0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2015智利美洲杯21日结束全部小组赛的争夺,8强浮出水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东道主智利队在上半区可谓一枝独秀,而阿根廷、哥伦比亚、巴西和巴拉圭队则组成了下半区,梅西更是有可能接连迎战哈梅斯和巴西。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4日至27日进行,分别是智利对乌拉圭,玻利维亚对秘鲁,阿根廷对哥伦比亚,巴西对巴拉圭。其中阿根廷与哥伦比亚的对决无疑是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战,两队在锋线都不乏超级巨星,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碰撞哈梅斯、法尔考、马丁内斯,想想都令人兴奋。不过两队目前的状态都不稳定,小组赛中,阿根廷曾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巴拉圭2:2逼平,而哥伦比亚更是依靠着小组第三才勉强晋级8强,他们的攻击线状态平平。

  梅西和阿根廷志在终结国家队22年的国际大赛“冠军荒”,但就算他们能在四分之一决赛跨过哥伦比亚这一关,在半决赛也很有可能迎来巴西,后者的核心内马尔虽然因赛后用球踢人而被禁赛4场、提前告别本届杯赛,但“五星巴西”还是在小组赛中2胜1负,有惊无险地摘得小组头名,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巴拉圭或将占据上风。倘若巴阿在半决赛相遇,恐怕又将成为球迷心中美洲杯提前上演的决赛。

  反观上半区,智利的淘汰赛首轮对手是乌拉圭,由比达尔、桑切斯、巴尔加斯等人领衔的智利攻击线,在小组赛中打入10球,进球数多于阿根廷、巴西和哥伦比亚总和,展现出恐怖攻击力,而缺少了苏亚雷斯(因禁赛缺席)的乌拉圭仅以小组第三勉强出线,恐怕难以对东道主构成太大威胁。

  再看智利可能的半决赛对手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前者刚刚在小组赛0:5惨败给智利,后者阵中曼联边翼巴伦西亚等多名主力缺阵,这两队看起来也不是气势正盛的东道主的对手。不过南美无弱旅,志在夺得首个美洲杯冠军的智利不容大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