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网即将开赛 5名中国选手征战女单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27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5年温布尔登公开赛26日在这里举行了抽签仪式,参加女单比赛的5名中国选手中,郑赛赛将与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交锋,徐一璠将在首轮挑战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

  排名65位的郑赛赛是此次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女单选手,这是她首次参加温网正赛,但抽签运气不佳,与沃兹尼亚奇的比赛肯定凶多吉少。“丹麦甜心”此前8次参加温网,4次闯入第四轮,2012年在首轮失利,今年的澳网和法网她都是第二轮出局。

  徐一璠世界排名第173位,她通过三轮预选赛进入正赛,但面对前法网冠军,她也必将面临一场艰苦的较量。

  王蔷和朱琳都将与通过资格赛入围的选手交锋,其中王蔷的对手是荷兰人霍根坎普,朱琳将遭遇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

  另一名中国选手段莹莹将遭遇加拿大选手布沙尔,年仅21岁的布沙尔去年爆冷闯入了温网决赛,最后获得亚军,她现在排名世界12。

  除了参加女单的5名选手外,出现在温网赛场上的还有郑洁、梁晨、王雅繁和张凯琳,她们都将参加双打比赛,其中老将郑洁和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搭档,被列为比赛的第13号种子。

  今年的温网将从6月29日开赛,7月12日结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