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金花无缘温网种子名单 张帅被逆转无缘正赛

体育资讯中国青年报 2015年06月27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褚鹏)中国网球低潮期仍在继续。温网大满贯近日公布种子名单显示,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分别成为男女单打头号种子。中国选手中,由于彭帅因伤缺阵,无人进入单打种子选手名单。

  在金花时代,中国女网由李娜、郑洁和彭帅带队,经常可以占据种子名单中3个席位。如今更多的小花因为排名不够,必须从资格赛打起。好在小小花成长速度很快。在昨天结束的温网资格赛决胜轮,段莹莹以6比2、6比4轻取塔提什维利,职业生涯首度闯入温网正赛。张帅经过三盘苦战后,以6比1、2比6、4比6遭白俄罗斯新秀萨斯诺维奇逆转。26岁的天津选手徐一幡虽然一度浪费8个赛点,但还是顺利以7比5、6比3击败美国新秀基里科,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正赛。首次参加大满贯单打资格赛的杨钊煊,一路闯入资格赛决胜轮,让人眼前一亮。可惜在最后的比赛中,她以两个2比6输给了12号种子霍根坎普,遗憾止步决胜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