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梅西遇不顺着急上火 内马尔心急酿大错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5年06月19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9日,美洲杯组委会对阿根廷队作出了严厉的处罚——罚款4.5万欧元。据悉,球员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以及阿根廷队2∶2战平巴拉圭队赛后梅西拒绝领取全场最佳球员奖,是该队被罚的主要原因。最让组委会难堪的是,梅西赛后拒绝领奖而是径直走回了更衣室,无奈之下组委会只好将奖项授予了巴拉圭队的巴尔德斯。梅西对队友、主教练似乎都不满意,阿根廷媒体甚至还披露了本场比赛中场时梅西和迪马利亚进场时的一段对话。梅西似乎在说:“更衣室说了啥,一些蠢话?”这似乎就是在嘲弄主帅马蒂诺。梅西似乎并不喜欢马蒂诺,后者在巴萨执教期间就批评过梅西,“我希望他能帮助控球,但他却在边路进行了太多次一对一。”不仅如此,梅西在比赛中还公开向后防大将加雷发飙,原因是加雷出球太慢,梅西认为这个球应该更早地传到他脚下。作为新科欧冠冠军成员、金球奖大热门,梅西回到国家队后似乎遭遇到种种不顺,难怪他也会着急上火。

  19日,美洲杯C组的焦点战,巴西0∶1负于哥伦比亚。内马尔90分钟碌碌无为,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就吃到黄牌。比赛结束后,眼见无力回天的内马尔在大禁区前泄愤似地大力爆射,正好踢中距离自己身前1米的阿尔瓦罗后背,哥伦比亚边卫如同中枪一样倒在地上,这迅速引爆双方球员冲突,他的不冷静行为,也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一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内马尔就是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后结束自己的世界杯之旅的,最终巴西队一事无成。哥伦比亚队无疑是内马尔最不喜欢的对手。虽然赛后内马尔认为智利裁判根本没有执法资质,巴西队主帅邓加也认为主裁判完全对比赛失控,但至少将缺席两场比赛的内马尔还将面临追加处罚。如果巴西队在本届杯赛上出师不利,内马尔的美洲杯之旅可能将提前结束。这个小组目前已形成连环套,哥伦比亚队此前被委内瑞拉队击败,秘鲁队也非弱旅,虽然美洲杯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仍然可以晋级淘汰赛,但按照目前巴西队的状态,阴沟里翻船也不是没有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