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媒体爆“猛料” 只要不铲梅西FIFA发钱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26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不许铲梅西!”这是阿根廷队5年前与爱尔兰队踢热身赛的前提要求,为此前者还向后者每名球员支付了一万美元。不过这则消息昨天曝光之后,遭到了爱尔兰足协的否认。

  爱尔兰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被亨利的“上帝之手”给淘汰了,该国足协一度要为亨利手球进行上诉。此前曾有报道称国际足联为了安抚爱尔兰人,拨款帮其修建了一座足球场,昨天阿根廷《民族报》又爆料称国际足联还安排了阿根廷队到都柏林和爱尔兰队踢友谊赛,而且是当时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提的建议。

  据报道,梅西所在的巴萨俱乐部对这个安排十分不满,因为他们非常担心梅西会在比赛中受伤。《民族报》称,为了避免支付高达500万美元的保险费,格隆多纳采用了一个更廉价的方式,即向爱尔兰队支付一定费用,要求该队球员在这场友谊赛中不要对梅西铲球,爱尔兰队的球员每人得到了一万美元的好处费。在那场比赛中,爱尔兰队全队有21次铲球、10次犯规,黄牌为0。在4.5万名观众面前,阿根廷最终1比0小胜,迪马利亚打进唯一进球。

  对于《民族报》的这一报道,爱尔兰足协发表声明严正驳斥,“这一传闻是毫无根据的。我们正在接触自己的法律顾问,将会采取进一步行动。”参加了那场比赛的爱尔兰球员基尔巴尼也说:“我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